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第四轮以弱胜强冷门迭爆——路虎宏登首次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51 中国体育报

  中甲联赛第4轮4月15日和16日在各地举行,广州医药队爆冷输球,两支弱队山西路虎和北京宏登首尝胜果。

  山西路虎2比0胜广州医药

  立下冲超壮志的广州医药队令人意外地败在弱旅山西路虎队脚下。尽管广州媒体将
山西体育场称为“菜地”,但广州医药队的轻敌也是不争的事实。过早地丢球使他们不得不接受这场客场失败。罗格里格斯在第3分钟就攻陷广州队大门。第21分钟又是罗格里格斯吸引住了广州队防守兵力,由黄磊再下一城。本轮赛后,广州医药队以9分居积分榜第3位,与第一名拉开了3分的距离。

  北京宏登3比1胜成都谢菲联

  这是北京宏登在中甲联赛的第一场胜利。在16日下午进行的比赛中,第23分钟,成都谢菲联队李勇接队友传球抢点射门首开纪录。但宏登队在3分钟后由外援维多维奇利用点球把比分扳平,这是宏登队在本赛季中甲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第41分钟,维多维奇的射门被谢菲联门将扑出,路鸣补射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57分钟,宏登队林震长途奔袭至谢菲联队门前,单刀将比分改写为3比1。

  河南建业1比0胜延边

  这是本赛季河南建业队的第一个主场,有两万名观众到现场为球队助威。双方鏖战80多分钟不分高下。第83分钟,姚冰门前接队友的回传球,挑射破门。

  湖南湘军0比0平上海群英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湖南湘军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为聚人气免费入场,但只有不到1000人在现场观看。而“免费”也免去了进球费,双方鏖战90分钟一球未进。湖南湘军队4战只积1分。

  南昌八一0比1负青岛海利丰

  海利丰队外援克劳迪内在第74分钟打进致胜一球,使球队积分达到10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但青岛海利丰队主教练左文清认为,目前青岛队的成绩是因对手太弱的缘故。

  江苏舜天1比3负浙江绿城

  截止到目前为止,浙江绿城4战全胜积12分位居积分榜首位,显示了他们的冲超实力。本轮客场与实力不俗的江苏舜天队交锋,结果外援提科在第48、57分钟梅开二度,沈刘曦第91分钟锦上添花。余顺平在第67分钟为主队打进安慰人心的一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