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四连胜获分站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6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天津站的争夺昨天结束。天津女排直落三局战胜八一队,从而以四连胜的佳绩夺得天津站冠军。

  昨天一战,天津队派上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殷娜、王莉,副攻杨亚男、霍晶,接应张子茜,二传于静和自由人王茜,八一队率先登场的是主攻王忱、范琳琳,副攻索玛、陈瑶,接应白云、二传高丛和自由人李颖。

  比赛一开场,攻防平衡的天津队即占据了上风。在八一队多次失误的“帮助”下,天津队在中局取得了13∶10的领先局面。此后,天津队又利用多点进攻频频得分。25∶13,天津队轻松赢得首局。次局,八一队逐渐进入了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战至14平。此后,八一队打出小高潮,取得了23∶19的绝佳胜机,但经验丰富的天津队顽强地将比分追成23平。在关键球争夺中,天津队把握住了机会,以26∶24再下一城。

  陷入被动的八一队在第三局又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在双方的拉锯战战至22∶20八一队领先时,天津老将王莉连续强攻得手,助天津队最终以25∶23获胜。这样,天津队以不败战绩夺得了本站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