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出征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中国乒乓球队昨天踏上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的征程,他们先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然后转机前往奥地利;在奥地利进行大约五天准备后,22日左右开赴赛地不来梅。

  当选女队主教练后,这是施之皓首次率队出征世界级大赛。他脸上的表情稍稍有些凝重,不过他说:“我的心态和平常一样,并没有什么不同,因为在家里的备战工作已经做
的很全面了。”对于手下“五朵金花”的情况,他也表示相当满意:“她们无论是训练还是身体情况都不错。”至于最终的名单是否还会有所改变,他说:“这一切都要等到20日才能最终决定。”

  主教练刘国梁一脸笑容地和赶来送行的人们握手道别。他说:“为了这次世乒赛大家都准备地比较充分,我相信队员们会在比赛中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拿出来。我想,小组赛应该不成问题,主要是第二阶段的淘汰赛,东道主当然是我们的主要对手之一;不过对谁都不能掉以轻心,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把冠军奖杯拿回来。”(小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