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机不可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10 中国体育报

  姚明伤了,左脚骨折,手术后的恢复大概需要4至6个月。同时缺少了姚麦的火箭有多糟糕,看看他们主场以79比82负于森林狼的比赛就知道了。曾经一度领先18分的火箭,第四节15投仅2中,最终让对手翻盘,火箭遭遇三连败。目前33胜46负的火箭,最后3场常规赛的对手依次是灰熊、掘金和马刺。临要告别整个赛季,还要不断地被对手羞辱,这种滋味肯定不好受。希望他们能打出一些骨气,不是有个词语叫“虽败犹荣”嘛。

  活塞值得庆祝,以96比73战胜骑士之后,本赛季的胜场达到了63场。当年的“坏小子”率队获得了63场胜利,创造了球队单赛季的胜场纪录。同样值得庆祝的还有掘金队,本周他们客场以110比98击败开拓者之后,不仅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而且登上了西北区冠军的王位,这是掘金18年来首称王。

  小牛很郁闷。与马刺较了半天劲,14日马刺输给魔术之后,小牛终于等来了出头之日。却不成想,太阳用他们的三分球彻底粉碎了小牛夺回西部最佳战绩的梦想。在小牛与太阳的比赛中,首节太阳三分球9投8中,以36比25领先后再没有落后过,全场太阳投中16个三分球,其中蒂姆·托姆斯7投6中,贝尔5投全中。常规赛还剩两场,小牛落后

马刺1场半。在与马刺的较量中败下阵来后,小牛只能以西部第4名的身份进入季后赛。这就叫做“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