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石佛”难挡炙热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10 中国体育报

  邓肯拿下31分和13个篮板,其职业生涯的篮板球总数也超过了8000个,在马刺球队历史上排在第二位,仅次于大卫·罗宾逊的10497个——但他的力量仍然不足以帮助马刺获胜,最终主场作战的他们以80比92负于魔术。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对“浪费”了邓肯的功绩而感到遗憾,邓肯上半场就拿到22分——这也是他本赛季最好的半场表现。“魔术干得很漂亮,他们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联盟最炙
手可热的球队。相比之下,我们打得很糟糕。”波波维奇说。此役战罢,魔术取得7连胜,保留了季后赛的一线希望。在最近12场比赛中魔术赢了11场,连胜期间,他们先后战胜过活塞、小牛、太阳和热火。“我们击败了联盟最优秀的球队。”二年级新秀贾米尔·尼尔森说,“如果有机会在季后赛中与他们相遇,比赛一定很好看。”

  魔术目前35胜44负,在东部第8位的争夺中领先公牛和76人两场半。最近的连胜势头让魔术信心大增,第四节将马刺有效遏制,令对手16投仅3中。比赛开始,邓肯和帕克10投9中,上半场18投14中,替补出战的芬利也6投4中,但中场时,

马刺仍以50比54落后。下半场开始两分钟之后,魔术在接下来的8分钟时间里打出20比10,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魔术以78比69进入第四节后,双方分差最小时是8分……

  马刺失利,一方面是后卫吉诺比利连续第3场缺阵,代其出战的布伦特·巴里11投2中,仅得5分。而帕克身体不适,下半场发挥不佳,第三节4投1中,第四节更只出手一次,未中。

  拿下22分和13个篮板的德怀特·霍华德和贡献19分、8次助攻的尼尔森,显然是魔术冲击季后赛的主力军,也将是未来加强队伍建设的核心。与小牛争夺西南区冠军和西部最佳战绩的马刺,仍领先小牛1场半,小牛在同一天的比赛中负于太阳。马刺将在整个西部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但目前他们的主场表现却不尽如人意,最近5个主场输了3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