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利牵手亚运会中国代表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14日下午,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签约,成为2005-2008年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乳制品合作伙伴,并由此成为第一家既赞助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又赞助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企业。

  根据协议,伊利集团将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备战和出征今年的多哈亚运会、2007年亚冬会和2008年奥运会等赛事提供优质产品。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已与6家国内外知
名企业签署了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协议,涵盖了领奖装备、礼仪装备、化妆品、饮料、乳制品、健身器材等六大产品类别,据悉这6家企业将在即将开幕的成都体博会上集体亮相。

  在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与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王钧出席仪式并致辞,对伊利集团给予体育事业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