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金德爆冷一球摘申花 库夫曼受礼欢庆联赛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王星)昨天,沈阳金德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进行。凭借上半时第19分钟中场球员许博的30米开外的一脚世界波,沈阳金德队主场1∶0战胜了上海申花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荷兰人库夫曼重执沈阳金德队教鞭的第一场比赛就获得了胜利,而他的前任霍顿率队打了4场联赛却连一个球也没打进。

  由于中后卫于波受到俱乐部的“三停”处罚,库夫曼将老将徐洋安排到后防线上,
而新引进的几内亚国脚班古拉则与陈涛一起出现在前腰位置上。申花方面,重返家乡的张玉宁因伤没有出现在18人名单中,国脚谢晖还是坐在替补席上,吴金贵派出的两名锋线球员仍然是郜林和拉米雷斯。

  开场后沈阳金德队就压过半场围攻对手,并在争抢中频繁地使用铲球技术,这让

申花队很不适应,一阵激烈的身体对抗后比赛开始按照沈阳金德队预定的方向发展。

  第11分钟,金德队9号杨福生禁区前沿突施冷箭,守门员刘云飞将球挡出后,30号普科跟进补射破网,不过助理裁判示意普科补射前已经处于越位位置。

  第17分钟,杜威在禁区前沿防守时踢倒刘建业,金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不过陈涛的直接射门高高地飞出了底线。第19分钟,金德队大举压到申花队禁区,一名防守球员将球顶出后,16号许博30米处大力施射,皮球弹地后直接飞进球门近角,守门员刘云飞因为视线受阻,他倒地扑救时皮球已经进网,金德队以一球领先。

  金德队对这场比赛的准备十足充分,满场飞铲的拼命打法更是让球风偏软的申花队毫无办法,上半时结束时金德队以一球领先。

  比赛的最后阶段,申花队越打越急躁,队员得球后就大脚开向金德队的禁区,而金德队的后卫则摆好阵势等待对手的冲吊。在激烈的身体对抗中,双方浪费掉了最后几分钟。当主裁判陈洪辉吹响终场哨后,金德球员都跑向教练席与重掌帅印的库夫曼共庆本赛季的第一场联赛胜利。

  深圳队先进一球后,大连实德队连进两球,深圳队在主场惜败。

  而在另外一场天津队与山东

鲁能队的比赛中,天津在主场被对手3∶0大胜,鲁能韩鹏、郑智和李金羽各有一球入账。

  

  (日京/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