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大捷图巴赛后大呼过瘾 刘春明怪丢球太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4:06 济南时报

  本报塘沽4月16日专电(记者 张清晨)泰山队主教练图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泰山队的实力在对手之上,“我觉得我们就应该赢得这场比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图巴认为:“我已经预料到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因为天津队是一支很有水平的队伍,他们在前几轮的比赛中没有输过球。最终我们大比分获胜,因为泰山队的实力在天津队之上。”激烈的比赛之后,图巴很是过瘾,他说:“天津队和我们以攻对
攻,上半场势均力敌,我为能在客场天津拿到3分高兴。”

  天津队主教练刘春明在总结失利原因时认为,两分钟内连丢两球对其队员影响太大。

  刘春明赛后说:“天津队的队员已经尽力了,

泰山队把握机会的能力要好于我们,而且两分钟内连续丢球对我们队员的情绪影响很大。以后天津队在与山东这样的强队比赛时会加强自己的防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