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三枪手”大闹津门 李金羽:胜利应该属于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4:06 济南时报

  本报塘沽4月16日专电(记者张清晨)今天鲁能泰山队客场3:0完胜天津队,泰山队进攻核心韩鹏、郑智和李金羽各自贡献一粒进球。韩鹏的成长,李金羽状态的回升及郑智持续神勇都在表明,图巴主教练构建的鲁能攻击群正在逐步成型并且强大。

  李金羽:胜利应该属于我们

  五粒入球,与郑智并列联赛射手榜榜首,李金羽本赛季的进攻效率有目共睹。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李金羽表示:“这场比赛每一个队友都使出了自己全部的力量,赛前球队的准备也是非常充分,我们取得胜利虽然很艰苦,但这个结果应该属于我们。”虽然为本队攻入一球,但是一贯对自己要求严格的李金羽还是有些遗憾,“其实机会挺多,浪费了几个机会,付出了努力就应该得到相应的回报,作为前锋,进球就是自己的任务。”

  韩鹏:这场没进的球下场补上

  正在成长的韩鹏很虚心,也有自己更高的要求,“今天我踢得真臭,很好的机会都没有抓住,感觉有些对不起球队和球迷。”首先为

泰山队打破僵局,但是也有摆在面前的机会没有抓住的时候,韩鹏原本可以在这场比赛中进更多的球。“还是经验上不够啊,如果反应再快一些,这个机会就能把握住了,这次没有攻入的球争取下场比赛的时候补上。作为前锋,进球是我的任务。”韩鹏在今年的联赛中已经攻入两球,但他显然并不满足。

  郑智:已经习惯对手的“凶”

  在今天的比赛中,可以说天津队外援奥里欧对

鲁能核心郑智倍加“关怀”,他不惜用非常难看的犯规来阻止郑智的发挥,也很想挑衅郑智以使其失去理智。但是郑智却都一一避过了。

  赛后,郑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我们双方队员都拼得很厉害。赛前对方没有败绩,我们三连胜,比赛中我们很好地贯彻教练的战术部署,赢球在情理之中。”对于对方贴身盯防他的外援,郑智说,他已经习惯了,“每场比赛对方都会对我进行贴身紧逼,我也已经习惯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