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险胜深圳打了半场好球 没有李明式的发动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3:12 北方体育报

  康积惠

  综观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深圳金威队的比赛过程及其结果,双方各打半场好球。

  本场比赛,双方的攻防转换频率比为49(28/21)75(34/41),客队高出26个百分点,这充分表明了客队志在必得的决心与信心,也证明客队的体能储备状况甚至比以逸待劳
的主队还要好。双方的射门次数比为1420,实德队创下本赛季开赛以来射门次数的最高记录。其中双方射门射正比为37,准确率比为2135,而成功率之比为3329,双方的定位球比为711,客队抓住了一次机会,打进扭转战局的一个点球;双方的中场抢截球之比为80(37/43)92(41/51),主队的主场之利并未充分的发挥出来,反而低于客队12个百分点,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到目前为止,实德队尚未形成一个稳定的主力阵容,教练在继续考察队员的表现,特别是前卫线上的问题尚未找到解决的办法。前卫线致命弱点在于:中前场传球的失误率过高,使得前锋线得不到有力的支持。这就需要像李明一样的中场

发动机式的核心,此外,怎样发挥好两个外援的作用也非常重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