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海宁泥地27连胜遭终结 状态起伏不定困扰前世界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2:52 京华时报

  

海宁泥地27连胜遭终结状态起伏不定困扰前世界第1

  状态下滑的海宁在比赛中击球动作显得相当吃力。

  本报讯总奖金134万美元的WTA一级赛事家庭生活圈杯赛昨天结束半决赛争夺,头号种子海宁意外不敌瑞士选手施奈德,一年来27场泥地不败纪录作古,也终结了在该项赛事中
的14连胜。施奈德将和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争夺冠军。

  头号种子海宁从去年的家庭生活圈杯开始就一直保持着泥地不败,目前已经连续取得了27场胜利,在对阵施奈德的交锋中也保持着6战全胜。在海宁首盘6比2轻松取胜后,施奈德顽强地把握住了整盘比赛惟一的一个破发机会,将总比分扳平。关键的决胜盘,施奈德更是回赠海宁一盘6比2,结束自己尴尬的6场连败。

  赛后,海宁没有埋怨赛场并不理想的天气,她坦言施奈德发挥比自己要好:“我觉得没有什么理由,对手打得比我要好。尽管我也曾有获胜的机会,但自己没有抓住。”在泥地结束了对红土女王的6连败,连施奈德自己也感到无比惊喜。

  在北美的赛场上,海宁先是在有第五大满贯之称的纳斯达克100公开赛上第二轮遭到淘汰,接着又因伤退出了博士伦锦标赛,起伏不定的状态似乎还在困扰着这位前世界第一人。(毛烜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