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获得全国女排大奖赛首站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2:2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4月16日电(记者曾志坚)2006年全国女排大奖赛首站赛事16日在天津结束。天津女排直落三局战胜八一队,从而以四战皆胜的战绩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天津队获胜的三局比分为:25:13、26:24和25:23。

  天津队此战的首发阵容仍然为一老带五新,由主攻手、老将王莉领衔,包括副攻杨
亚男、霍晶等。首局,天津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打破两队僵持局面,并迅速以25:13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八一队状态有所回升,比分交替上升。两队打到14:14后,天津队的多次失误使八一队反以23:19领先。但天津队再次显威,并凭借殷娜的反攻以26:24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过程几乎是第二局的翻版,结果是天津队以25:23锁定胜局。

  共有5支队伍参加本站比赛,其他三支队伍是辽宁队、北京队和山东队。第二站比赛将于本月19日至23日在天津进行,另外两站比赛和总决赛将于本月19日至5月7日在浙江进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