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度选手吉·辛格获得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冠军 李超并列第五十四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21: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为期4天、总奖金180万美元的VOLVO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16日在北京落下帷幕。印度选手吉·辛格在最后一轮中凭借老到的经验和稳定的发挥,以278(-10)杆的总成绩,赢得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场欧巡赛冠军及30万美元的奖金。

  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兹-卡斯塔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前三轮一直领先的英国选手大卫·林恩由于后9洞出现了3个三推,最终仅获第三名。唯一进入最后一轮的中国选手李超
打出78杆,以总成绩294杆并列第五十四名。中国台北选手汪德昌表现出色,以总成绩282杆并列第八名。

  辛格赛后高兴地说:“我虽然曾夺过4次亚巡赛的冠军,但从没赢得过欧巡赛冠军。由于伤病和状态低迷,我已经7年没有夺冠,我今天想的就是打好每一杆,尽全力去争取好成绩。”

  辛格和林恩同组出发,在前9洞就追上了林恩,抢走领先位置。最后一个洞,紧追辛格的费尔南德兹-卡斯塔发生失误,使辛格最终为亚洲选手赢得了本次公开赛的胜利。

  在本次公开赛中,中国选手整体发挥不佳,但3名中国台北选手发挥相当出色,尤其是44岁的老将汪德昌。汪德昌前三轮的成绩分别为69杆、72杆和71杆,16日打出70杆,抓了一只“老鹰”和三只“小鸟”。林文堂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第三十一位,吕文德并列第五十一名。

  作为亚巡赛和欧巡赛一站的中国

高尔夫球公开赛明年将移师上海进行,总奖金将增加到200万美元。(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