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火箭连败名次再下滑 雄鹿输球挤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6:3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4月15日电同样输球,密尔沃基雄鹿队借着费城76人队连败的推手确保了一个季后赛席位,而姚明、迈克格雷迪双双缺阵的休斯敦火箭队则因“欠债过多”,只有眼看着排名继续下滑。

  15日的NBA常规赛中,雄鹿队主场以114:120负于亚特兰大老鹰队,但由于费城76人队同日97:102负于奥兰多魔术队,遭遇客场两连败,并以37胜43负的成绩滞留东部联盟
第九位,从而使胜负场次紧压其上的雄鹿在常规赛剩余两场的情况下,提前拿到一张季后赛入场券。

  博格特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4分和12个篮板,成为雄鹿当日唯一获得“两双”的球员;里德有36分和8次助攻进账,博比·西蒙斯贡献18分,查理·贝尔再添10分。

  老鹰队当晚则有6名球员的得分上两位数,乔什·史密斯得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马文·威廉姆斯贡献19分,帕丘利亚拿下16分,当塔·史密斯和乔·约翰逊各得15分,泰伦·鲁再加14分。这也是老鹰队12场客场比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如果雄鹿能拿下17日对阵底特律活塞队的主场比赛以及18日客场对阵华盛顿奇才队的最后一场常规赛,他们仍有可能以东部第五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否则将可能跌入东部第八的位置,被迫在季后赛首轮面对前NBA总冠军活塞。

  同样输球,早早失去季后赛目标的

火箭队则没了雄鹿这样的运气。缺少了正在养伤的姚明和迈迪,火箭毫无悬念地以81:93输给孟菲斯灰熊队,以33胜47负的成绩与明尼苏达
森林狼
队、金州勇士队战绩相同,仅好于排名在西部联盟倒数第一的波特兰开拓者队。

  当日的其他比赛中,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通过加时赛以91:92客场惜败于夏洛特山猫队,勉强保住季后赛资格;稳坐西北赛区头把交椅的丹佛掘金队无心恋战,主场以82:100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而都已无缘季后赛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和金州勇士队则展开了一场新人大战,最终主场作战的开拓者以81:86告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