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黑马上海联城主场1-2不敌辽宁 遭主场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6:10 中国新闻网

  昨晚,尽显疲态的联城队没能在主场继续上演黑马本色,在与辽宁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他们以1∶2不敌对手,在迎来三连败尴尬战绩的同时,他们也给辽宁队送去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联城队通过左右两个边路发起进攻,尤其利用辽宁队禁区两肋的空当频频给对手防线施加压力,而对手则在耐心地等待机会,或者说是在等待联城队犯错。第20
分钟,他们终于等到了机会,当时辽宁队前场断球成功并迅速展开反击,王新欣倚靠住张然左脚挑传,张永海反越位成功之后直接射门,皮球从代替王大雷上场的门将董雷的胯下穿过滚入球网。丢球之后的联城队显得比较急躁,虽然队员都非常拼命,但真正得到的机会并不多,好在阿德纳尔多在第40分钟时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直接攻门得手,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

  易边之后,求胜欲望非常强烈的联城队继续对对方球门展开猛攻,但是把握机会能力有所欠缺。反倒是在进攻之余,他们又中了辽宁的“引蛇出洞”之计。第84分钟,辽宁队边路发起反击,徐亮低平球直接传到中路,插上的肇俊哲禁区左侧肋部扫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入网窝。而他的这次射门也将全场比分锁定为2:1。状态平平的联城队不得不接受本赛季的首场主场败局。(新闻晚报/陈海翔 翁鉴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