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烽火台2006041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48 北京晚报

  昨天,中甲进行了5场比赛。浙江绿城成为本轮最大赢家,在积分榜上一马当先。升班马南昌八一继续输球,仍然未有积分。

  绿城赢得江南德比

  在这场江南德比中,江苏舜天主场1比3不敌浙江巴贝绿城。第48分钟,绿城队外援
提科在中路接开出的任意球后头球破门。第56分钟,绿城打出反击,提科抓住机会梅开二度。第67分钟,余顺平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扳回一城,但补时阶段沈刘曦的进球为客队锁定了胜局。

  路虎爆冷噬广药

  山西路虎主场2比0击败了冲超热门广州广药队。开场仅3分钟,山西队巴西外援罗德里格斯就把握住单刀球机会率先得分。第21分钟,黄磊接到罗德里格斯妙传,大禁区前远射再下一城。过早丢球打懵了广药队,戚务生不得不接受新赛季的首场失利。

  南昌八一四连败

  升班马南昌八一主场0比1败在了青岛海信脚下。八一队四轮比赛只进一球,失球数达到了7个,保级已经是最现实的选择。下半时第26分钟,陈黎回传球打在了禁区内刚上场的张县手上,裁判判罚点球,海信队10号克劳迪内主罚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建业力克延边

  河南建业在首个主场以1比0战胜来访的吉林

延边队。僵局在下半场第83分钟被打破,禁区前沿的姚冰接到对友的回传球后,挑射破门,这个比分也一直被保持到终场。

  湘沪握手言和

  湖南湘军主场0比0与上海群英战平。两队都不满意这个比分,湖南队前四轮三负一平,排名倒数第三,这个成绩有些难以交代。而对于申思来说,没能在鱼腩球队身上取分,是一种遗憾。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