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年维泗为沈祥福打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48 北京晚报

  年维泗为沈祥福打气

  因为中国足球太不争气,年老早已“戒”掉了中国足球。不过昨天,年老却一丝不苟地现场观看了北京国安与西安国际的比赛。原来,年老是专程为弟子沈祥福打气来的。

  年维泗的弟子遍天下,众多弟子中,沈祥福是最让年老牵挂的一个。北京国安主场
不胜,年老惟恐沈祥福顶不住压力,借口到西安体育局办事,特意来观看沈祥福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年老特意赶到了国安下榻的建国饭店,与沈祥福共进晚餐。沈祥福深情地说:“尽管我都50多岁了,年老总把我当做当年的学生,惟恐我脆弱,承受不了比赛的压力。这之前,他就托朋友告诉我不要有压力,还给我打电话安慰我。不过,我把自己的情况一汇报,年老高兴地说,你还成,能顶住压力了。”

  本报记者陈赢J08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