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巴塞罗那1:0维拉雷尔 踢着联赛,惦记着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巴塞罗那和维拉雷尔都不想在这个时候火并,他们的心思早就飞到了下周中的冠军杯赛场。比分虽然是不温不火的1比0,但是双方却都损失惨重,均有大将受伤,这让冠军杯对手AC米兰和阿森纳暗中偷着乐。

  鸡肋战照样受伤

  巴塞罗那让罗纳尔迪尼奥休息,维拉雷尔则让大半主力歇班:索林、塔齐纳蒂、弗兰和里克尔梅彻底休息,阿尔瓦雷斯、塞纳等人打替补。

  尽管如此,双方还是没有逃脱伤病的阴云:比赛开始9分钟,巴萨射手拉尔森大腿受伤,一跳一跳离开赛场,梅西伤患未愈,拉尔森也受了伤,巴萨的锋线受到了不小的折损;替补拉尔森上场的埃兹奎罗也在25分钟后离场,他在和对手的冲撞中右膝盖受伤;维拉雷尔的中卫罗德里格斯和佩纳大腿受伤。

  看到维拉雷尔浪费机会的锋线和门将巴尔博萨的紧张表现,阿森纳主帅温格一定会非常高兴,因为巴尔博索将在海布利之战中顶替停赛的门将比埃拉。其实,阿森纳阵中也有两大伤员,中场法布雷加斯和后卫坎贝尔可能都无法参加与维拉雷尔的冠军杯。

  对于冠军杯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里杰卡尔德解释是:“赛程非常艰难,球员的负担非常之重,所以容易受伤。”

  巴萨心系圣西罗

  埃托奥打进个人本赛季第24粒西甲进球,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巴萨在积分榜领先瓦伦西亚和

皇马14分,夺冠已经指日可待。主席拉波尔塔表示:“3分让我们接近西甲卫冕,我们将带着审慎的态度前往圣西罗,希望我们的伤员们能够早点复原。”

  在里杰卡尔德心中,对阵维拉雷尔是冠军杯的热身赛:“维拉雷尔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我认为他们甚至有希望夺得冠军杯。佩莱格里尼的工作很棒,他现在已经是西甲最出色的教练之一。经过这场比赛,我们在心理上已经为对阵米兰做好了准备。”

  门将巴尔德斯坚信可以从圣西罗带回好的结果:“职业球员总是想赢,我们和米兰相比,还算是冠军杯的新手,他们这几年经常进入半决赛。我们在比赛中必须小心,因为意大利球队总是很慢热,他们会在比赛进行一段时间之后突然发力,让你措手不及。

AC米兰这支球队没有秘密:他们低调、努力、想要赢得每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