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VOLVO中国公开赛 李超冲击08年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陈宏)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轮比赛昨天在北京鸿华高尔夫球场举行,前两轮领先的林恩昨天打出了72杆,总成绩-9杆,依然以一杆的优势保持领先;唯一晋级的内地选手李超本轮还是72杆,并列38位。

  昨天的北京,再度刮起了大风,这也给球员们造成了很大的干扰。目前排名第一的林恩就说:“每一洞都变得很难,能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根据统计,69
名晋级的选手中,只有17名选手打出低于标准杆的单轮成绩,其中只有五名选手打出六字头成绩,而有四名选手竟然打出了八字头的成绩!可见风沙的影响。

  中国内地选手李超昨天早上7点23分出门,到了中午的时候已经回到会所。他昨天采取了力争保平标准杆的策略,全轮拿下四只小鸟,吞下四只柏忌。在四杆洞的第一洞吞下第一只柏忌,第二洞拿下小鸟保平标准杆。之后在第六洞抓鸟后,第七洞、第八洞连吞两只柏忌。转场之后,第十二洞吞下柏忌,第十三、十四洞分别拿下小鸟保平标准杆。

  第四轮比赛即将于今天早上7点开杆,李超和保尔·劳列将于9点16分出场;汪德昌和汉森11点14分出发;冠军组为林恩和印度选手米哈辛,他们于12点17分出发。尽管李超成绩并不理想,但第一次在家门口参赛的他甚至赛前就被朋友们寄予了夺冠的希望,他笑称,“在家门口参赛心理的压力很大。我还没开打呢,就有人恭喜我拿冠军!这次有那么多外国球员来参赛,虽然我们整体实力可能比不过他们,但是我还是希望和他们较量一下。每个参加比赛的球员都想赢球,赢球应该是球员分内的事。今年我也许不会有太好的成绩,但我的目标是冲击2008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