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雄狮再胜猎豹 小将发挥出色(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2006年全国棒球联赛昨天进行第一轮第二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天津雄狮队以7比3再次击败广东猎豹队。

  第一局,天津雄狮队由小将王鹏利用对方失误得分,以1比0领先。第五局,小将刘
福斌关键的安打,助攻队友刘志成得分,天津队2比0领先。广东队在第六局扳回一球。第七局,天津队率先登场的罗玉斌被保送上垒,随后出场的刘志成抓住机会,击出二垒安打球,把罗玉斌送到了三垒,接着小将张振旺和王靖超先后出局,随后上场的小将刘福斌和古汶鑫先后抓住机会,击出外场安打,使天津队连得3分。第八局,广东队和天津队各得2分。

  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天津雄狮队主教练焦益在感到满意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他说:“今天比赛的节奏很快,所以防守失误也较多,后来经过调整后才有所好转。后面的比赛还有很多,僵持的局面是不可避免的,应该以谨慎的态度面对。每一场比赛都考验队员的临场发挥,要重视对手,优秀的运动员不能只能打顺风球,遇到困难时也要及时地进行调整。比赛不是一帆风顺的,队员必须通过比赛调整自己的状态,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积累经验,要稳扎稳打,尽全力去拼。”

  上图:天津队强势出击 本报记者周勤隆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