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汉堡双双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57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05-2006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比赛先战七场,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拜仁慕尼黑队与汉堡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全取3分。

  坐镇主场的拜仁队本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在错失开局阶段的几脚破门良机后,拜仁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越来越不在状态。易边再战后,马加特先后遣上了施韦因施泰格和绍尔,两人的上场及时扭转了主队的被动局面。第69分钟,巴拉克率先破门。5分钟后,绍尔锦上
添花,拜仁队最终以2比0战胜比勒菲尔德队,赢得一场关键的胜利。

  在本轮已经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汉堡队客场以2比0击败杜伊斯堡队,继续与拜仁队保持4分的积分差距。沃尔夫斯堡队主场与云达不来梅队以1比1握手言和,法兰克福队主场与美因兹队以0比0互交白卷,柏林赫塔队主场以0比0战平多特蒙德队,勒沃库森队主场以2比1力克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沙尔克04队主场与科隆队以1比1平分秋色。 (杨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