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队力挫辽宁队 山东队险胜八一队(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57 今晚报

  

  上图:天津女排欢庆胜利本报记者周勤隆摄

  本报讯(记者李睿 实习生张昆 王琳)2006年全国女排大奖赛首站比赛昨晚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继续进行,天津队以3比1击败辽宁队,取得三连胜佳绩。

  昨晚津辽之战一开始,两队便展开激烈争夺,辽宁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第二次技术暂停后,辽宁队小将连续出现失误,天津队趁机将比分追平。此后,天津队越战越勇,在副攻手杨亚男的发球轮中打出了连得5分的小高潮,以25比22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天津队开局不错,小将霍晶的快球在中局阶段频频得分,张子茜的二号位进攻和杨亚男的拦网也给对方造成很大压力。虽然辽宁队一路紧追,但天津队还是以25比18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开始后,于静的发球给对方造成很大威胁,以5比0领先。此后稳住阵脚的辽宁队在老将张越红的带领下奋力反击,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并以25比23扳回一局。第四局,天津队没有给对手更多的机会,拦网发挥威力,杨亚男、霍晶、张子茜和于静都多次拦死对手的重扣,最终天津队以25比14锁定胜局。

  昨天另外一场比赛,山东队以3比2(22比25、25比20、25比21、25比27、15比8)力克八一队,打破了八一队的不败之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