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耀东听到下课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54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在15日结束的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西安国际0:2不敌北京国安队。另一场比赛,武汉2:1战胜重庆。

  开场仅8分钟,北京国安队在禁区右路获得任意球,徐云龙禁区内接球后直接射门,球应声入网。国际队此后虽然加强了逼抢,但破门乏术。第三十四分钟,成耀东用阿尤换下了伊万,但效果并不明显。

  下半场,国际队加快了进攻节奏,试图扳平比分,但是北京国安队用紧逼防守屡次将对手的进攻化解。补时阶段最后一分钟,北京国安队依靠巧妙配合,由助攻而上的阎相闯避开国际队的夹防,混战中将球捅进球门,帮助本队以2:0击败国际队。

  最后时刻失球,引发了主场部分球迷的倒戈,球场上也响起了“成耀东下课”的倒彩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