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青赛女足灭日本 获得世青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U19女足亚青赛半决赛第一场中国国青与日本国青队的比赛率先开始,中国国青队与日本国青队激战120分钟战成1∶1平,在点球决胜中中国队以5∶3获胜,以总比分6∶4淘汰日本。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让中国队取得了决赛权,也让国青队拿到了8月俄罗斯世青赛的入场券。

  由于中国队首战以0∶1不敌澳大利亚队,而半决赛的对手日本队则三战全胜,士气
上稍占上风的日本队主帅赛前公开向中国女足叫板,他在赛前组委会组织的四强联席会上说,“我们已经对与中国队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取得比赛的胜利。”面对对手的轻视,主教练商瑞华沉着应战,而更有力量的回答来自比赛中的女足姑娘。

  18日本届亚青赛将进行冠军争夺战,中国队的对手将是另一场半决赛澳大利亚和朝鲜队之间的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