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战报:三分球九投九中 戈登助公牛保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公牛队球星戈登昨日在主场球迷面前以平NBA纪录的三分球9投9中,帮助公牛以103∶101击败奇才,再次保住东部第八的宝贵位置。

  戈登全场拿下32分,其中第四节就有15分入账。而他在终场前53秒投中的最后一个三分球,更是球队的制胜一投。

  首位在NBA赛场创造单场三分球9投9中纪录的球员是斯普雷维尔。他是在2003年2月4日代表尼克斯对阵快船的比赛中,上演了如此精彩的三分球好戏。

  公牛的这一胜利使得奇才的胜率与雄鹿、步行者一样,在东部位列第五。雄鹿和步行者当日分别战胜尼克斯和森林狼,取得39胜40负的成绩。

  公牛现在比奇才、雄鹿和步行者少赢一场,比暂列东部第九的76人多赢一场,因此,这场胜利对确保他们季后赛的位置很关键。76人当日以85∶104惨败给热。

  (吴心)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