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VOVLO中国公开赛:大风吹倒众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轮赛事昨日在北京的大风中结束,受大风影响,本轮不少高手的成绩均不太理想。前两轮领先的英国选手林恩本轮以72杆结束,目前他以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第二名1杆的成绩继续领跑。唯一晋级的中国内地选手李超本轮打出72杆,暂时并列第38位。

  昨日上午出发的选手捡了一些便宜,因为从下午1时起北京便刮起了6级以上的大风
,许多选手还发现球场里面刮起了小龙卷风。前两轮以一杆优势领先的林恩在第三轮表现还不错,他打出了72杆,仍然以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第二名1杆的成绩领跑。“风很大,打每一洞都变得很难,但是感觉我的控球很好。”林恩赛后说,“能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

  并非所有的选手都如林恩那样幸运,前两轮结束时排名并列第五的赛瓦尔、钢杰和达蒙德本轮均遭遇尴尬。赛瓦尔本轮以79杆结束,印度选手钢杰的成绩就更差,全场吞了八个柏忌球,最后以82杆结束,达蒙德在风中更是打出78杆的烂成绩。第二轮结束时并列第二位的津巴布韦的利马,本轮打出77杆,成绩下降到并列第18名。

  据不完全统计,在69名晋级的选手中,仅有17名选手打出低于标准杆的单轮成绩,其中仅有五名选手打出六字头成绩,有四名选手打出了八字头。印度选手辛格成为第三轮成绩最好的选手,为67杆。

  在众人都表现不佳之时,唯一晋级的中国内地选手李超本轮成绩不算太差,他打出72杆,总成绩还是平标准杆,并列第38名。中国台北老将汪德昌发挥不错,打出71杆,这样他以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并列第11位。另外一位中国台北选手林文堂列第45位。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