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惊呼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海澄

  赛前所有的人都清楚,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如果这场球拿不下来,八一队将面临着被横扫的命运。

  可八一队还是输了,当李群牢牢地将王仕鹏最后罚球不中弹出来的篮板球抱在怀中
,就像已将胜利拥在怀中,不肯放弃。

  确实,这场比赛进行得太激烈。宏远宝玛仕以前偶尔为之的T计划,在本场比赛成为了上半场的主流,结果球队丧失了内线的优势,半场的2分球命中率只有30%!而八一队的进攻也找不到点,他们最有威胁的李楠只得了8分,而张劲松更是碌碌无为。尽管莫科还在拼,陈可还在投,但是现在的八一队已经很羸弱。面对积臣在内线的进攻,八一队只能用犯规来阻止。而当易建联下场后,杜锋站了出来,而朱芳雨在潜心防守,此外还有能突能投的王仕鹏。这是实力上的差距。这些差距让阿的江在赛后所说的“不放弃”、“为年轻付出的代价”都变得意味深长。

  现在的宏远宝玛仕已经成熟到即使在非常不利的局面下,他们也有足够的耐心和意志来抗衡CBA最顽强的八一队。别忘了在比赛还有1分10秒的时候,莫科的三分球帮助八一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4分。可这个时候依然没有人看好八一队翻盘,甚至宁波的球迷也开始退场了。这一切只因为宏远宝玛仕超强的实力。

  

总决赛真的出现了3∶0的局面,看来是不得不惊呼一句———要横扫了!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