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焦点:阿联受伤众人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宁波专电(特派记者林牧)易建联受伤,宏远宝玛仕全队一片惊呼,不过目前阿联的情况良好,没有大碍。

  在第四节进行到两分钟的时候,易建联在本方三分线外为队友做掩护,而莫科这个时候抢上前来进行封堵,他的膝盖正好从侧后方和易建联左腿的膝盖发生了接触。易建联抱着腿躺倒在了地板上,虽然他随后试图迈步走,但是脚刚落地就疼痛难忍,只能弯下腰用双
手撑地。队医老陈和李群马上冲到场边。李春江马上将杜锋换上,而老总陈海涛这个时候也没有心情看比赛了,他满脸关切地询问阿联的伤势。

  比赛最终还是赢了,易建联却显得忧心忡忡。他询问医生:“现在还有点疼,你能告诉我什么情况吗?有点伸不直。”陈医生将冰袋固定后安慰他:“没事,可能是顶到了,没那么快能恢复。缓一缓。”

  易建联的父母这次专程从深圳赶来看比赛,看着儿子受伤,他们似乎也感到担心。在酒店大堂和记者打招呼的时候也显得心不在焉。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