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昆明走廊杯3人篮球赛 两支出线队好运相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48 云南日报

  新西南广场·昆明走廊杯3人篮球争霸赛昨日继续鏖战,由于抽签参加昨日比赛的队伍实力并不算太强,两支球队基本没有付出更多,就稳稳地获得了16强的门票。

  昨日进行的是第三周的比赛,由于参加每天比赛的队伍都是靠抽签决定对手,昨日抽在一起的16支球队的整体实力明显没有前两周强,这就给这16支球队中的佼佼者提供了更多的晋级机会。率先取得决赛权的球队是“5个6”代表队,他们队中的中锋实力明显强于其
他对手,能里能外,每场的得分都超过了两位数。而另外一支出线的球队则以每位队员姓氏的第一个字母组合起来形成队名,叫“J.L.D.Z”队,他们的4名队员实力平均,没有特别突出者,但由于昨日的参赛队都在伯仲之间,谁能坚持谁就是最后的胜者。

  第三周的比赛今日将继续进行,本周的比赛结束后,参加本次大赛的男队就只剩下一周的预赛时间,同时也产生了决赛16强中的12支队伍。

  刘自金(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