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富民举行职工篮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48 云南日报

  富民县近日举全县之力,举行了参与面相当广的乡镇及县直机关篮球赛,在已经结束的乡镇比赛中,永定镇获得冠军,而县直机关的比赛将于明日开赛。

  已经很久没有举办过篮球运动会的富民县经过精心策划和筹备,今年4月终于迎来了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篮球运动会。比赛由富民县政府主办,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乡镇赛,共有7个乡镇参赛,永定镇凭借过人的球技和硬朗的作风摘
走桂冠。第二阶段为县直机关赛,有18支男队和3支女队参加机关赛。

  昆明市篮球协会对这次比赛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他们派出了16名国家一级或国家级篮球裁判执法本次比赛。据介绍,他们此前的执法工作受到了当地群众和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刘自金(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