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方经纪人:姚明左脚修复手术成功 回国时间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五日电姚明中方经纪人陆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小巨人”姚明于休斯顿当地时间十四日接受了左脚修复手术。据他介绍,火箭队医汤姆·克兰顿医生在休斯敦赫尔曼纪念医学中心为姚明主刀,手术非常成功。

  美联社在报道中称,克兰顿术后表示这次的手术进行的非常成功,已经清除了姚明左脚第五块趾骨中的碎骨。目前姚明正在康复治疗中,具体恢复日期尚未确定。

  姚明是在四月十一日与爵士队的比赛中左脚脚骨骨折的。随即,火箭就安排姚明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姚明具体骨折的地方是第五跖骨骨折,这种骨折对于运动员来讲是非常普遍的,乔丹、布兰德及贝克汉姆等明星球员都曾经有过一样的伤情,这种骨折在恢复以后,对运动员的竞技状态影响很大。

  主刀的克兰顿医生透露,姚明需要四个月的时间疗伤,这样他将推迟回国的时间。章明基则表示,姚明会在手术后先打十天左右石膏,之后的八至十周时间内他肯定无法进行负重训练。确切的复出时间,只有等这八到十周之后经过主治医生复查,才能有一个准确的消息。

  姚明此次受伤之前,曾因为左脚大拇指受伤曾经缺席过球队二十一场比赛。全明星周末之后,姚明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颠峰,场均得到二十六点六分、十二个篮板。(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