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 国青国少双双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赵勇】北京时间昨天,葡萄牙四国邀请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由贾秀全领军的中国U19国青队在与挪威国青队的比赛中以1:2不敌对手,从而以一平两负进2球失7球仅积1分的成绩在本次邀请赛中垫底。

  首战1:5惨败于葡萄牙国青队脚下的中国国青队,在次战中与加拿大国青队0:0互交白卷后,仅以两战一平一负的战绩与挪威国青队同积1分,而且两队的进球数和净胜球数也
都相同。由于中挪之战的负者将铁定垫底,因此比赛开始后双方都不敢有丝毫怠慢。不过,从场面上来看,挪威国青队的精神面貌要更好一些,而中国国青队则显得进入比赛状态较慢。开场仅3分钟,戴琳禁区内犯规被葡萄牙籍主裁判帕拉蒂判罚点球,挪威国青队中卫奥德布约恩·里耶操刀命中。失球后,中国国青队发起一阵猛攻,也迫使挪威国青队阵型回缩,但却未能将比分扳平,反而在第17分钟时又自摆乌龙,这也是中国国青队在本届赛事中的第三粒乌龙球。两球落后的中青队在第53分钟时由黄洁扳回一球。随后,中青队力图挽回败局,但无奈再无建树,最终以1:2不敌对手。另一场比赛,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冠军的东道主葡萄牙国青队以1:0小胜加拿大国青队,从而在本次邀请赛中三战三胜称王,挪威国青队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二,加拿大国青队2平1负得2分位列第三,中青队排名最末。

  另外,北京时间昨晚,在蒙太古足球邀请赛第三轮的小组赛中,中国U16国少队0:3惨败给法国国少队。另外一场比赛中,突尼斯国少队2:1战胜了英格兰国少队。这样一来,中国国少队三战1胜2负在小组排名垫底。

  又讯亚青赛分组抽签昨晚揭晓,令人遗憾的是,中青队与所有球队中实力最为强劲的

澳大利亚国青分在了同一小组,同时该小组还有泰国国青及阿联酋国青两队,中青队出线难度极大。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