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曲波伤愈,领衔迎战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1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苗卫国)周日19时45分,中能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QTV—5直播)。随着曲波伤病的痊愈,殷铁生将在明天的比赛中,排出目前最强的阵容迎击亚泰队。不过状态仍未调整好的前国门李帅,届时很可能继续坐在替补席上。

  虽然比赛在晚上进行,但中能主帅殷铁生还是把赛前适应性训练放在了今天下午3时。准备活动之后,殷铁生指挥全队打起了半场范围的“10对10”的分队比赛。与以往主力阵
容相比,今天分队比赛的主力阵容发生了一些变化,曲波伤愈重返首发,小将许超顶替刘志勇出任右边前卫,守门员虽由李帅担任,但据说实际上把守替补球门的刘震理才是真正的主力,这个阵容实际上也是目前中能队所能排出的最强阵容。

  训练结束后,曲波告诉记者自己的伤彻底好了,随时上场没问题。不过,中能队中另外一名知名度很高的国门李帅的状况却不容乐观,他有些无奈地表示,自己的状态依然没有调整好,明天首发的可能性不大:“打大连那场丢球后我当时自己都快崩溃了,一点自信心都没有了,我希望能再调整几天。刘震理上轮表现非常好,他完全可以打首发”。

  另外,今天分队比赛结束后,殷铁生亲自操练起后防线,刘俊威、叶荣顺、杨磊以及许景杰等替补队员一一接受个人防守训练,这种防守除了地面球还有空中球,这表明在明天的比赛中,中能的首要任务就是防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