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0 广东距三连冠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9:07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5日讯(见习记者杜金城)CBA总决赛今晚在八一主场宁波进行了第三场较量。结果,卫冕冠军广东宏远以 86:81险胜。这样,在剩下的四场比赛中,广东队只需再胜一场,就可成就自己的三连冠霸业。

  开场阶段,回到主场的八一队显示出了志在必得的气势。莫科、王中光等人接连投篮命中,很快打出7:0的高潮。但广东队稳住阵脚后,依靠强大的内线实力控制住了前场篮
板,逐渐反超了比分。上半场结束,八一以35:37落后广东两分。在篮板球统计上,八一在上半场就落后广东7个。

  下半场开始后,八一队再次率先发动攻势。凭借着小将陈可和王中光连续命中三分球,八一再次将比分反超。但广东队凭借王仕鹏和积臣的出色表现又让两队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第四节比赛,广东队的易建联与对方球员对撞受伤倒地,被杜锋替换下场。结果正是杜锋的突然爆发成为了广东队最后取胜的关键。他在短短5分半钟时间里连投带突拿下14分。全场比赛,杜锋拿下29分和6个篮板,其中三分球7投5中。最终广东队在客场以86:81战胜了八一队,距离捧起象征总冠军的“至尊鼎”只有一步之遥。

  今晚,两队将在宁波进行第四场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