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尽遣主力,AC米兰用疲惫交换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5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陈均责任编辑 李超

  1比0,第263场米兰德比,AC米兰凭借一粒幸运的进球击败国际米兰,联赛还剩4轮领先同城宿敌5分,他们基本确保了联赛老二的位置。然而比卡拉泽的进球更让人意外的是安切洛蒂此番尽遣主力出场,4天后就要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中遭遇巴萨,就连意大利媒体也纷纷质疑,“米兰真的赢了吗?”

  米兰德比,尽遣主力艰难取胜

  这或许是近年来最不受关注的一场米兰德比,国际米兰正逢内忧外患,老板莫拉蒂甚至准备抛售俱乐部;AC米兰则要在下周三迎来这个赛季最强大的对手巴塞罗那,赛前《米兰体育报》称包括舍甫琴科在内的多名主力都将轮休。然而当安切洛蒂交出一份首发名单时,所有人都大跌眼镜,除了老将塞尔吉尼奥,安切洛蒂派出了他所能派出的最强阵容。

  一脸严肃地凝视球场,安切洛蒂的表情比面临下课危机的曼奇尼更加难看,甚至主裁判的一次并不重要的误判都会引发他不满的咆哮,当第70分钟卡拉泽进球后,安切洛蒂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的情绪,激动地跳了起来……“安切洛蒂把这场比赛当成了一场决赛来打,但要知道战胜巴萨远比战胜

国际米兰来得重要。”赛后《共和报》对安切洛蒂的排兵布阵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Kataweb网站干脆调侃:“比曼乔的451变阵更奇怪的是,安切洛蒂派上了所有主力!”

  冠军联赛,疲惫米兰令人担忧

  考虑到尤文图斯较大的领先优势(此役之前领先米兰7分),目前对

AC米兰而言,更为现实的是要确保联赛第二的位置,此役即便战平国米,他们在竞争中依然占据有利位置,但安切洛蒂孤注一掷的想法却把球员们的体能彻底抽干。自4月5日以来,AC米兰的主力阵容已经连续经历了三场比赛,本场比赛舍甫琴科、皮尔洛和卡福三名球员也是在最后20分钟才被换下,疲劳程度可以想像。

  在米兰德比半个小时后,巴萨也在联赛中迎来了比利亚雷亚尔,里杰卡尔德雪藏了小罗、马科斯、贝莱蒂和范布隆克霍斯特4名大将,并在比赛第11分钟就确立了胜势。对比一下,安切洛蒂在大战之前已经棋输一招,上赛季,AC米兰就是一门心思渴望两线夺冠,最后只拿了两个亚军,现在安帅似乎又在走一条充满隐患的老路,要让一支疲惫的米兰战胜巴萨,或许他只能期待多出现几次卡拉泽进球这样的“意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