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球打得国米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12 潇湘晨报

  

一球打得国米崩盘

  ★卡拉泽与队友庆祝,他的进球让国米雪上加霜。

  本赛季是两个米兰充满梦想的一个赛季,但是现在,AC米兰在失去联赛冠军后还在向着冠军杯努力,而国际米兰却已经提前告别舞台。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第264次米兰德比上演。AC米兰以1∶0战胜国际米兰,稳固了亚军的位置。而对于已经风雨飘摇的国际米兰而言,卡拉泽的这个进球,无疑让国米俱乐部雪上加霜。

  已经萌生去意的俱乐部老板莫拉蒂没有到现场看球,属于国米铁杆球迷们的圣西罗北看台上空空如也,赛后队中的球星抱怨连连。这样的情景,让人感慨万分……

  球迷:拒绝到现场看球

  在早早无缘联赛冠军,并且在冠军联赛上被淘汰出四强后,国米的球迷已经对球队极为不满,除了少数极端分子在上轮联赛中袭击国米球员外,一直占据着北看台的铁杆国米球迷们也拒绝在第264次米兰德比时到现场观战。

  也许球迷们的选择是正确的,第70分钟,卡拉泽就利用马特拉奇失误打进惟一进球,AC米兰赢得德比,赢得第二名的位置,也赢得支持者们的心。

  

一球打得国米崩盘

  国米却在输掉这样一场必须要获胜的比赛后,面对巨大的危机不知所措。对于没有国米球迷来现场观看比赛的事实,国米俱乐部主席法切蒂表示,“没有人希望看到自己球迷看台上没有人,但球迷有自己的选择,他们可以来现场嘘我们,也可以拒绝来看球”。而面对着空空的北看台,主教练曼奇尼表示:“一支球队总是需要他们的球迷们,但是在这样一个时刻我们必须要保持冷静。”

  老板:太不争气想出售

  国米老板莫拉蒂在过去11年里为了联赛冠军倾注了数以亿计的金钱,但17年都没有染指联赛冠军的糟糕纪录,让国米又一次面临着崩溃。而这一次萌生去意的,竟然是莫拉蒂本人。

  在这么一场意义重大的米兰德比战中,国米俱乐部老板莫拉蒂没有到现场观战!如果说球迷不到现场可以被理解,但老板莫拉蒂也没来则难以让人接受,这难道真是他要卖出球队的信号?其实莫拉蒂早就对出售国米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买下国米是想带领它取得很多冠军奖杯,之后再功成身退。不幸的是它总一次次在关键时刻倒下,这是我想出售的理由之一。”

  对于莫拉蒂的缺席,俱乐部主席法切蒂很遗憾地说:“这个时候他比任何人都要痛苦,今天他没有到球场并不是不想来,这也不是他第一次没来球场跟随球队,他今天只是想呆在家里。我们想把一场胜利献给他,但很不幸,球队应该表现得更好一些。”

  球星:再受指责就走人

一球打得国米崩盘

  

一球打得国米崩盘

  连续跳过了两场比赛,又调整了一周,国米的“国王”阿德里亚诺终于重新得到了首发的机会,不过这一次,他仍然没有进球。而国米俱乐部糟糕的成绩以及外界的压力也让阿德感到了疲倦,他在赛后明确表示:如果再承受这样的指责,他会选择走人。

  本场比赛阿德的表现比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赛后,无论是媒体还是对手都认可了阿德里亚诺的状态回升,但是球迷却未必认可,阿德里亚诺在赛后的一番谈话颇有沉默中爆发的意味。“我是否感到太大的压力?我不怕承担责任,球星总是要承担责任的,在过去的两个月里我承担了各种责任。”阿德里亚诺赛后这样说道。不过他此后的一段话却颇有些火药味道,阿德表示:“我是一个国际米兰的球员,我总是把蓝黑的颜色放在我的心中,如果球迷们不想我留在这里,那么他们应该当面对我说,我可以走,我已经厌烦了一旦输球人们就把所有的责难加在我的头上。”本报记者 季伟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