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选手变成“红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8:08 东方网-劳动报

  环岛赛首站同时穿上黄红绿衫

  本报讯(见习记者王卫朋)昨天上午,2006环崇明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崇明鸣枪。

  本届比赛是环崇明岛升级为国际比赛后的首次赛事,共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5支车
队参加角逐。上午10时30分,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宣布比赛开幕,随后近百名选手一起冲出了起跑线。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麦克拉齐兰在首站比赛中率先撞线,如愿穿上黄色领骑衫(个人时间总成绩第一名)。整体实力出众的他还在随后穿上了红衫(个人计分总成绩第一名)和绿衫(每站第一名)。

  昨天最不幸的则是一名东道主选手。上海选手倪卫峰由于在一个转弯处和对手发生碰撞,双双退出了比赛。倪卫峰也因此全身多处跌破,显得颇为悲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