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心痒痒 巨无霸准备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龙天)“老友队”这个名字在成都业余足球圈可以用如雷贯耳来形容。昨天“老友队”在得知本次比赛正在报名后开始了紧急磋商,“我们对比赛很感兴趣,将马上开会讨论怎么准备比赛,主要看主力队员能否安排好比赛时间,只要安排好了,我们就来参加比赛。相信商报主办的这个比赛会成为球迷们交流的平台,我们希望认识更多的朋友。”

  昨天,“我的世界杯”报名热线继续开通,各路高手都在利用周末的时间积极联系组队参加,“老友队”就是其中的一支。“老友队”在成都业余足球圈几乎人人知晓,球队的实力也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同,前四川队多名队员都是该队的成员,现在只是因为年龄问题出场的时间比较少。上个月原四川全兴队在与甲A明星队比赛前,老全兴队还跟“老友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阵容整齐的全兴队最终不敌对手,该队的实力由此可见一斑。令人意外的是,“老友队”此次参赛目标却不是瞄准冠军奖金,“我们不看中成绩,关键是希望能跟更多的球队进行交流。如果我们确定参赛,就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结识更多的朋友,以后大家也可以以球会友。”

  除开“老友队”准备出马以后,成都市的一些足球重点学校也瞄准了本次比赛。“只要没有职业球员参加,我们有信心打冠军!”一家足球重点学校的学生信心十足的发出了战斗宣言。在这里需要声明的是,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成都市足协已经就参赛球员的资格问题作出了严格规定,业余高手们大可不必担心,比赛绝对公平公正。

  头报名多起来

  昨天本次比赛的报名热线出现了短暂的“平静”,或许因为是周末,电话咨询的球迷较前两天少了一些,但是实际要求参加的口头报名却在增加。针对这个情况,组委会再次提醒要报名的球队,一定要先准备好球队报名的材料,以便进行资格审查和参赛证的制作,另外如果是学生球队,参赛球员必须都是在校学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