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总决赛广东拿到赛点 主动权在手新王朝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5:5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回到主场的八一双鹿,昨晚却以81∶86再次落败,使得自己处于被横扫的边缘。

  昨晚比赛一开场,双方都非常积极,尤其是苦于摆脱被动的八一双鹿球员。莫科和王中光很快帮助球队打出7∶0的开局,落后的广东宏远球员在节末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并很快赶超了比分。随着八一双鹿球员将注意力偏重于防守,派上主力组织后卫李群的卫冕冠军
,很快控制主场上主动并一直领先着比分。第三节比赛中,八一双鹿球员还一度将比分反超,可体力消耗严重的他们很快就命中率下降。依靠稳定打法,广东宏远球员带着领先比分进入最后一节。虽说易建联中途因伤下场,但杜锋的出色发挥还是让八一双鹿球员无力回天,眼看着对手拿下第三回合比赛胜利。

  按照CBA

总决赛赛程安排,双方的第四回合比赛将于今晚在宁波进行。“如果不要考虑联赛关注度,
广东宏远
4∶0横扫八一双鹿几乎就是肯定的事情了,他们的势头完全处于统治地位。”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广东宏远都是一路横扫轻松晋级。

  特别提示:今日19:30央视五套直播广东宏远VS八一双鹿(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