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失败缘于急躁 主动权始终被国安掌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5:23 三秦都市报

  走进新闻发布会室的成耀东情绪缓和了许多,他用微笑掩饰了自己刚刚对于裁判判罚的不满,并在新闻发布会上再也没有提及裁判问题。

  成耀东说:“本场比赛,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然而,比赛开始后,由于队员进入状态实在太慢,不到十分钟就被对手攻破了大门,我赛前的部署完全被打乱了。随之而来的急躁情绪,使比赛的主动权始终掌握在国安队手中,失败应该说已经注定。”

  成耀东并没有对队员提出批评,他说:“尽管比赛最终输了,但大家都能看得出来,我的队员在场上非常卖力,现在我们已经没有太多的心思去对于本场比赛内疚,因为接下来我们还有另一个强大的对手山东鲁能队。”

  关于和山东

鲁能的比赛,现在一个不好的消息是浐灞队的队长李彦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能不能随队远征山东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