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第七轮昨天赛3场重庆力帆五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4:14 深圳商报

  【本报讯】中超联赛第七轮昨天进行了三场比赛,北京国安队2比0战胜了西安国际队,延续了本赛季客场不败的纪录。武汉光谷队主场2比1力克重庆力帆队,使得对手遭遇了今年联赛的五连败。

  武汉光谷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比赛伊始,坐拥主场之利的武汉队便在观众的助威声中向客队发起潮水般的进攻。第5分钟,接队友后场传球,郑斌带球疾进,在对方禁区弧顶
左侧处一脚远射,皮球直挂死角,1比0,武汉队取得梦幻般的开局。下半场比赛,重庆队通过换人加强进攻,收到明显成效。第51分钟,贾文鹏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武汉队逃过一劫。6分钟后,重庆队开出左路任意球,于洋球门后点的射门被王宇扑出,但嗅觉灵敏的达科立即跟上补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扳平。不甘平局的主队加强了攻势并很快还以颜色,第63分钟,郑斌禁区内左侧助攻,在门前接应的吉奥森轻松推射破门。最终,武汉队以2比1力克对手,延续了对重庆队的不败记录。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队刚刚停赛复出的孙峰,在最后补时阶段出现不理智的行为,又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以2比0战胜了西安国际队,延续了他们本赛季客场不败的记录,而主队西安国际队则不得不接受本赛季主场首败的结局。比赛开场仅8分钟,国安队获得任意球,队长陶伟主罚,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乱军之中徐云龙抢先射门得分,1比0。下半时国安队依然占有优势,全场补时阶段,闫相闯接米尔顿的传球,甩开国际队两名后卫劲射,皮球擦着守门员的腿飞入网内,2比0。

  辽宁队客场2比1爆冷击败联赛黑马上海联城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第19分钟,张永海反越位成功,帮助辽宁队先下一城。第40分钟,联城队德拉尔多任意球将比分扳平。第84分钟,肇俊哲将比分锁定为2比1。(舒桂林)

  中超第七轮

  今日比赛

  深圳金威VS大连实德15:35

  沈阳金德VS上海

申花15:35

  天津康师傅VS山东

鲁能14:30

  青岛中能VS长春

亚泰19:35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