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市高校校友会足球联赛深大校友队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4:14 深圳商报

  【本报讯】15日的深圳大学体育场异常热闹,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友聚会、一场意义深远的足球联赛在这里拉开序幕。“中航数码”杯深圳第二届高校校友会足球联赛吹响揭幕战的哨声,15所著名高校深圳校友会的足球盛宴随之开席。

  没有职务高低,不分年龄长幼,高校校友会足球联赛的开幕式更像是一场校友叙旧的团聚,其气氛也融融。直到上届冠军、深圳大学校友足球队队长将流动金杯交给组委会,
人们才意识到新一轮的争夺即将展开,激烈的厮杀接踵而至。在开幕式上,足坛名宿曾雪麟第一个落笔签名,支持深圳申办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他的举动掀起了开幕式的高潮,也点燃了在场每个人的热情。无论是参赛运动员还是观众、拉拉队员,都纷纷签名,表达了深圳人欢迎大运会的诚恳心情。

  随着揭幕战开场哨响,温情的欢聚气氛被短兵相接的紧张所代替。西北工业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这两支颇有渊源的兄弟院校,展开了一场名副其实的“空中大战”。最终,北航校友队以3比1战胜对手,赢得开门红。而在挑战卫冕冠军深圳大学队的比赛中,南下的“东北虎”哈工大队终究敌不过“地头蛇”,实力雄厚的深大校友队以5比1获得大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