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宁波主场向卫冕冠军展露笑脸 宏远距三连冠还有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4:14 深圳商报

  CBA总决赛第三场86比81再胜八一

  宏远距三连冠还有一步

  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本报讯】以往不太“好客”的宁波雅戈尔体育馆,15日晚向广东宏远露出了笑脸。在以86比81让八一火箭熄火之后,宏远在CBA总决赛中已经取得了3比0的领先优势,而易建联受伤是宏远昨晚最大的损失。

  宏远开局不顺,让八一队打出了一个7比0的小高潮。李春江破例在首节换上了外援泰伦斯果然奏效,在杜锋转身跳投命中之后,宏远以13比12反超比分。最后易建联的压哨2分让宏远以23比21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在朱芳雨两罚两中宏远32比27领先时,双方大打防守战进攻受阻失误增加,比分竟然凝固了好几分钟。上半场结束时,场上比分为37比35,宏远仍领先八一两分。

  第三节开始场上分差依然无法拉开,前两场比赛得分吃了鸭蛋的李群此节终于投中一个外围3分球,宏远仅以61比60领先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易建联就因受伤下场。好在曲绍斌换下李群后,宏远利用对手防守回缩的机会外围发炮,在比赛还有5分钟结束时打出了本场最大分差10分。而八一则凭借老将张劲松两个3分球和罚球,死死咬住比分。在比赛还有50秒结束时,场上比分为83比79,八一队还落后4分,但王仕鹏4罚3中为宏远锁定胜局。常规赛两次败走宁波的宏远,昨晚以86比81战胜对手后终于扬眉吐气。3分球7投5中的杜锋,拿到了全场最高分29分。

  今晚宏远将与八一进行第四场较量,如果获胜将成就三连冠霸业;如果失手,宏远加冕总冠军的时间和地点将锁定在4月19日的

东莞

  图:八一双鹿队队员李可(右上)在比赛中防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