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良好声誉"打开"南京大门 500名绿城球迷有了着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4:09 都市快报

  “绿城的球迷素质真高!”即使刚刚在比赛时,南京球迷把怒气发泄到了绿城球迷的身上,指着绿魂一通乱骂,但到了比赛结束的时候,他们还是向浙江的球迷伸出了大拇指:“真有点英超球迷的感觉。”

  500名绿城球迷有了着落

  近500名球迷整齐地站在看台上,绿色铺盖了看台,而加油声则弥漫了整个五台山。其实一直到昨天上午,还不清楚这500名球迷是否能够全部进入球场。

  从前天下午开始,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就开始不停地忙碌着。江苏当地的公安机关出于安全考虑,通知绿城俱乐部只能进100名浙江球迷,光前去南京的绿魂啦啦队就远远超过了这个数字。一听这个消息,鲍仲良马上开始和各方面沟通,向中国足协反映情况,向江苏俱乐部声援。

  昨天上午的联席会终于传来好消息:所有的浙江球迷都可以进场,本场比赛监督、上海足协主席卢申还表示:江浙沪球迷就是要互相交流,这对于足球热度的提升是个好事情。

  绿城官员、教练、球员跑向看台

  6辆大巴上的球迷一直忐忑不安,直到听到这一消息,大家的心才落了地。“俱乐部为我们付出这么多努力,我们一定要更多地回报球队。”绿魂负责人沈一平表示。话音刚落,一辆载着金华球迷的双层大巴,又向球场开了过来。

  “这样的事情确实有些麻烦,但球迷有热情,我们的努力都算不得什么了。”比赛结束后,鲍仲良、沈强和所有的教练、球员,都走向了浙江球迷的看台,奥兰多和萨穆埃尔还把自己的

球衣扔向了看台,换来了一件球迷服。“我们和江苏俱乐部的关系不错,这次他们没有收我们球迷的门票钱,到时候我们也免费向江苏球迷开放———而且我们不会限制他们的人数,这样才热闹嘛。”鲍仲良笑着说。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