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1:0力擒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3:22 重庆商报

  

AC米兰1:0力擒国际米兰

  卡拉泽(红衣者)射门瞬间

  本报讯(记者 王伟林 实习生 梁伟)昨日,意甲展开第34轮的较量,坐镇圣西罗球场的AC米兰凭借卡拉泽在第70分钟的凌空抽射,1:0力擒国际米兰,赢得了第263场米兰德
比战的胜利。

  此战是米兰双雄争夺联赛亚军的关键之战。上半场,AC米兰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先是第12分钟,卡卡门前倒钩射门没有打正部位,紧接着,斯坦科维奇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 AC米兰在第16分钟错过良机,吉拉迪诺门前7米处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第60分钟,国米也错过了一次绝杀机会,菲戈门前7米处头球顶远角稍稍偏出!让

AC米兰虚惊一场,70分钟,西多夫右脚凌空挑传禁区,马特拉齐绊在吉拉迪诺腿上倒地,“东欧铁汉”卡拉泽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8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进角得分,打进了全场比赛的惟一进球。

  此战以后,AC米兰积76分领先国米5分稳居联赛第二。

  “东欧铁汉”让菲戈脸面全无

  在米兰第263次的德比战中,最闪光、最耀眼的不是“核弹头”舍甫琴科,也不是卡卡,更不是最近状态一直低迷的“国王”阿德,而是AC米兰主力中后卫格鲁吉亚人卡拉泽。

  卡拉泽在本场比赛中不仅成功地冻结了如日中天的菲戈,而且还在下半场打进了全场比赛的惟一进球。第26分钟,菲戈突破皮尔洛的防守,但在边线上,卡拉泽抢先一步侧身将球护住,同时一个假动作,在边线的狭小空间内右脚为轴,左脚领球一转,晃过菲戈,圣西罗全场对这一动作报以热烈的掌声。第38分钟,两人再次单挑,菲戈在反击中与卡拉泽一对一,但面对葡萄牙人眼花缭乱的假动作,卡拉泽仅仅是简单地左脚一弹,皮球飞出20米外的边线,让菲戈脸面全无。

  赛后,《米兰体育报》把他誉为“今晚的英雄”, AC米兰官方网站也特别撰文称:“卡拉泽已经成为了AC米兰后防线核心地带的关键,他和内斯塔已经成了不可逾越的组合,他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AC米兰的历史上。”

  记者 王伟林 实习生 梁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