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已回家养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3:06 海峡都市报

  北京时间周五晚上10点,姚明接受了左脚跖骨的连接手术。昨天,记者拨通了姚明的电话,他感觉手术后情况良好,已经出院回家休养!

  接通电话后,姚明和记者开始寒暄一番,通过一段简单的对话可以听出姚明现在的心情非常不错。他说,手术一切顺利,非常成功。他接着说,在手术过程中没有出现特殊情况,从被推进去,再打麻药,随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然后就醒了。

  姚明说,等醒了以后医生和我说手术已经成功地完成了。他边笑边说:“自己怎么睡着的都不知道。”显然这个先进的手术没给他带来任何痛苦,对于姚明来讲手术是非常成功的。值得注意的是,他的主刀医生克兰顿曾经说过,这种快乐的心情会促使他在术后加快恢复。

  姚明大小手术已经经历很多次了,谈起和他的第一次手术相比,姚明说,和第一次一样,事先可能还会有些紧张,一进去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好像睡了一觉,等醒了以后就被告知手术已经成功完成了。

  另据记者了解,姚明的骨折本可以不做手术,等伤口慢慢愈合,但是考虑到可以减少恢复时间,因此姚明毅然决然地进行手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