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左脚手术成功 巨人将休养大约4至6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4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五,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纪念赫尔曼医疗中心,姚明接受了左脚脚骨骨折的手术,给姚明动手术的主刀医生是火箭队的首席队医汤姆·克兰顿。克兰顿在术后表示这次的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已经清除了姚明左脚第五块趾骨中的碎骨。虽然姚明比较顺利地完成了手术,但参加篮球世锦赛的前景却不容乐观,因为“姚之队”对外公布的恢复时间是4至6个月。

  据著名篮球网站hoopCHINA透露,这次手术中医生在姚明左脚小脚趾里面放入了用来固定骨头的铁钉。这枚钉子在两个星期内会取下,之后姚明必须依靠塑质的固定装置来保护脚部。两个月后会摘下这个塑质固定装置,那时姚明可以走动和做轻微的运动。(马晓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