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忘了冠军吧,弗爵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28 深圳新闻网-晶报

  弗格森这下总该死心了。在老特拉福德面对铁定降级、无欲无求的桑德兰,曼联居然1球不进,最终只拿到了1分,这个结果恐怕会让穆里尼奥一想到就会笑出声来。切尔西在昨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2∶0客场击败博尔顿,将积分优势扩大到9分,联赛还剩4轮,红魔要想翻盘,恐怕已是痴人说梦。

  都是放假惹的祸

  弗格森曾经说过,要反超切尔西,第一个必要条件就是自己的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全胜。在桑德兰身上丢掉两分是苏格兰人绝对没有想到的。全场比赛绝大部分时间曼联都压着桑德兰人打,然而可悲的是,始终无法将球送进对手的球门,桑德兰门将凯文·戴维斯的神勇发挥是个原因,但是弗爵爷还是将主要原因归咎到自己的两个年轻人身上,而这两个人正好是被他视为红魔未来希望的鲁尼和小小罗。

  此前的9连胜让弗格森喜形于色,在与桑德兰一战前,爵爷特意给鲁尼和小小罗放了一天假,谁知道放松后回到赛场上的两人全然没有了状态,“今晚也许是鲁尼和小小罗本赛季表现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在比赛中,注意力是关键,可惜今晚在前场攻击三人组(鲁尼、范尼和小小罗)身上我却看不到这一点。”

  蓝军成功甩掉红魔

  “现在我们需要一个奇迹,因为这场平局对切尔西是个极大的振奋。不过我想山姆(阿勒代斯)会帮我们的。”可惜弗格森只猜对了一半,切尔西对

曼联被桑德兰逼平自然乐不可支,只是在一天后的锐步球场,阿勒代斯率领的博尔顿却没能成功阻截气势如虹的蓝军。

  兰帕德和特里是蓝军取胜的两位功臣。第45分钟时,兰帕德任意球传中,特里在禁区内头球破门,为切尔西首开纪录;下半场第59分钟,兰帕德在与克雷斯波做配合之后,禁区内捅射得手。上赛季切尔西在做客锐步球场时提前锁定了冠军,这一次他们虽然没能重温旧梦,但是这个3分对于蓝军最终夺冠却是至关重要的。

  爵爷还在寄希望于在本月29日的斯坦福桥一战中击败切尔西,但是恐怕不用等到那一天,切尔西就已经提前锁定冠军奖杯。明天切尔西就将在主场迎战埃弗顿,而曼联则将在客场挑战

热刺,一旦蓝军获胜而红魔没能拿到3分,那么切尔西就将提前三轮夺取联赛冠军。这样一来,弗格森和他的球员们背负的压力可想而知,恐怕还是保住联赛亚军这个目标比较现实。邹振民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