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VOLVO中国公开赛亚欧球手大火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2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文、图)在北京举行的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轮可谓硝烟弥漫。英国选手大卫·莱恩(右图)与泰国选手马克萨恩昨日展开了激烈对决。最终,莱恩依靠第一轮多出马克萨恩一杆的微弱优势,以三轮总杆数207(-9)杆保住领先榜首位置。

  昨天下午,北京突然强风劲吹。莱恩与马克萨恩虽不同组,但从开局就展开了搏杀,两人开局成绩不相上下,在第6、7洞,马克萨恩连抓2只小鸟,成绩一度领先。但在随后的
第8洞,马克萨恩“马”失前蹄,吃下一个柏忌,将两人的总杆数拉回同一起跑线上。

  从第12洞开始,两人的争夺进入白热化,第12、13、14洞,英国人莱恩连抓3只小鸟,泰国人马克萨恩仅抓鸟两只,使莱恩追平本轮成绩,一度领先总成绩2杆。第15洞,老天爷似乎想帮马克萨恩一个忙,莱恩吃下一个柏忌,马克萨恩一度有望超越莱恩。

  关键时刻到了,第18洞,求胜心切的马克萨恩冲刺失利,再吃双柏忌,以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抱憾结束本轮比赛。英国人莱恩在第18洞果岭推杆失误,吃下柏忌,也以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结束比赛。最终英国人莱恩凭着第一轮领先泰国人马克萨恩1杆的微弱优势,保持领先榜榜首。

  中国内地唯一晋级选手李超,昨天继续稳扎稳打,以平标准杆72杆、三轮总杆216杆,暂列第38位(并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