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再创赛季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2:20 北京晨报

  湖人击败开拓者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主场作战的湖人以110比99击败开拓者,后者陷入五连败。科比拿下50分,这是他本赛季第6次得分达到50分以上。奥多姆贡献16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这是他在湖人第二次打出三双。

  湖人在第一节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此后便没有给对手机会。湖人基本锁定了季后赛名额,只存在理论上失手的几率。此役过后,湖人43胜37负,领先第九的爵士两场半,爵士还有3场比赛,他们超过湖人的唯一可能是此后三场全胜,而湖人剩下两场全败,那样的话双方战绩相同,爵士队对西部球队的战绩稍好,将超过湖人,不过这种情况出现的机会微乎其微。

  昨天的比赛中,科比只需要16分就可以超越前辈贝勒在1962-1963赛季创造的单赛季得分2719分的湖人队得分纪录。在第三节还有9分06秒的时候,科比命中三分,超越了贝勒,随即比赛暂停,湖人全队向科比表示祝贺,斯台普斯中心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NBA战报

  猛龙 108比103 活塞

  老鹰 110比116 山猫

  凯尔特人 74比79 网

  尼克斯 80比97 雄鹿

  热火 104比85 76人

  黄蜂 104比105 爵士

  公牛 103比101 奇才

  

步行者 89比77
森林狼

  勇士 110比102 太阳

  

超音速 97比101 快船

  湖人 110比99 开拓者

  

科比再创赛季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